我們沒安排去看紐西蘭著名的恐龍蛋

因為太冷實在不想往海邊跑

而且其實大多數的恐龍蛋已經崩壞

就沒那麼漂亮了

DSC05978.jpg

我們在Otago Museum旁看到恐龍蛋

哈哈  得來不費工夫

DSC05979.jpg

應該做出恐龍下蛋的樣子齁~(也太強人所難 XD)

DSC05980.jpg

下午就是我們知性之旅

Otago Museum

DSC05981.jpg

已經絕種的大鳥MOA

DSC05983.jpg

可愛樹懶掛在樹上的意境

DSC05986.jpg

紐西蘭的毛利文化

最近看海洋奇緣

覺得好好看~好有fu~

DSC05988.jpg

眼睛睜大+面露猙獰+吐舌是為威嚇敵人

毛利人戰舞就是代表

DSC05991.jpg

某一層樓在攝影展

DSC05999.jpg

這次沒機會看到極光

翻拍別人厲害的作品 ㄎㄎ

DSC06000.jpg

我想我應該拍不出這麼美的牧羊人教堂

某一層樓在介紹紐西蘭的物種

DSC06007.jpg

鳥類區

DSC06005.jpg

這就是今天晚上要去看的藍企鵝

世界上最小的企鵝耶有沒有可愛~

 

博物館裡展品豐富

而且不用錢好佛心喔

不知不覺花了一個下午在慢慢逛

DSC06009.jpg

離開但尼丁前往奧馬魯Oamaru

又出現大彩虹了

DSC06030.jpg

企鵝要通過的sign

嘿嘿嘿~快到了快到了

DSC06038.jpg

咦?甚麼東西站在平台上?

拉近一點看!!!

DSC06027.jpg

乾~好多企鵝!!!快拍快拍~

2018_0411_170211_003.jpg

在一陣瘋狂亂拍後發現...

那一堆是海鳥拉...

企鵝要太陽下山才會歸巢  Orz

DSC06036.jpg

悠悠哉哉在藍企鵝基地附近等太陽下山

DSC06045.jpg

DSC06047.jpg

Oamaru藍企鵝基地

DSC06052.jpg

嘴巴要嘟起來才像喔

DSC06055.jpg

走到海岸邊

看到肥肥海獅在睡覺

DSC06057.jpg

一間間企鵝小屋

DSC06058.jpg

DSC06059.jpg

阿唷@@ 這隻睡在我腳邊嚇一跳

DSC06063.jpg

企鵝會從海灘上來

跳到石頭上然後跑回家

看台上已經坐滿觀眾了

DSC06066.jpg

等太陽漸漸下山

我們挑個遠遠看的免費位置 XD

DSC06076.jpg

企鵝回來了~

沒看到?

那我拉近點

DSC06079.jpg

石頭上有沒有大概6.7隻

牠們一小群一小群陸陸續續回來

聽說夏季要等到11.12點企鵝才回來呢 @@

我們看得差不多就離開前往Valley Views Glamping民宿

這裡距離奧馬魯還有一小段路

要一直往山上開

DSC06086.jpg

民宿的公共廚房超棒的

還有壁爐劈劈啪啪的燒著柴

DSC06084.jpg

散發著溫暖覺得好舒適

DSC06088.jpg

公共浴室也很新很乾淨

DSC06096.jpg

我們的晚餐

鮭魚+麻婆豆腐+玉米湯+水果+酪梨沙拉

DSC06093.jpg

2018_0411_210138_002.jpg

團體照來一張

DSC06098.jpg

飯後來個燒腦小遊戲

莓子好認真哈哈

DSC06119.jpg

DSC06107.jpg

晚上星空好漂亮

嚕幫我設定相機可以拍出銀河

DSC06111.jpg

我們本來訂蒙古包

結果太冷了裡面也沒暖氣

就改成四人小木屋

DSC06112.jpg

頗貼跟阿嚕像老人在家門口曬太陽

結果我為了拍這張手指差點凍死要截肢

DSC06118-1.jpg

星空蒙古包

晚安~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