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皇后鎮市區買買紀念品

這裡是觀光區競爭激烈

所以常見的紀念品這裡都蠻便宜的喔~

DSC05077.jpg

某間貴婦服飾店的燈飾與街景

DSC05078.jpg

羊咩咩製品

DSC05080.jpg

kiwi斷頭shot杯

DSC05082.jpg

好不容易找到的郵筒~長得好像垃圾桶 ㄎ

因為等等就要出發前往Te Anau

想說再去FergBurger買個午餐

但是人實在太多我們就去他隔壁的麵包店買三明治好了

IMG_8928.jpg

三明治也看起來好好吃

DSC05197.jpg

DSC05196.jpg

頗貼的燻鮭魚三明治

DSC05198.jpg

我就是呆板的東方人喜歡熱騰騰的食物 XD

所以又選了鹹派 (完全忘記昨天的教訓)

DSC05199.jpg

沒辦法~難以抗拒Lamby的誘惑啊~~

DSC05202.jpg

路上也是好多Lamby

想靠近牠們拍一張

但是牠們很膽小一靠近就一哄而散

DSC05209.jpg

於是決定把車停遠遠

然後偷偷摸摸匍匐前進

DSC05203.jpg

越來越靠近~~

DSC05212.jpg

哎呀~ 似乎被發現...被一直盯著看

然後就全部躲遠遠的了... 

DSC05218.jpg

下午抵達Te Anau蒂阿瑙

DSC05232.jpg

來超市補貨先

又是酒肉趴踢 XD

DSC05231.jpg

DSC05228.jpg

辛苦莓子司機了一直開車好辛苦

在Te Anau我們從AirBnB找了間公寓平房住兩晚

IMG_7625.jpg

有客廳 兩間雙人房 廚房 餐廳 衛浴

總算可以爽快打開行李 把髒衣服洗一洗

DSC05236.jpg

DSC05235.jpg

DSC05238.jpg

DSC05234.jpg

等等就要去看螢火蟲

趕緊來弄晚餐囉!!!

DSC05237.jpg

DSC05241.jpg

IMAG4907.jpg

今天吃徳式香腸南瓜筆管麵

DSC05243.jpg

DSC05245.jpg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啦~ XD

DSC05248.jpg

Cheers!!!

2018_0408_183111_002.jpg

洗好衣服後在客廳掛起萬國旗

DSC05255.jpg

出發去看今晚重點螢火蟲囉~

黃昏的湖邊好美喔!!!

IMG_7621.jpg

湖岸邊有隻南秧雞

一開始以為只是隻藍色的大鳥而已

IMG_7615.jpg

Real Journeys辦公室有隻像暹羅的美貓

像玩偶一樣漂亮

睡得超熟好像假的 XD

IMG_9006.jpg

因為等等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拍這種示意圖 ㄎ

IMG_9010.jpg

螢火蟲洞要先坐大船跨過Te Anau Lake才能抵達

IMG_2861.JPG

 

抵達後先聽導覽人員的解說才能進洞穴

IMG_7627.jpg

進到洞穴後就不能拍照了...

洞穴一開始要先步行通過

然後在坐上小船慢悠悠的往深處前進...

洞穴裡暗暗的涼涼的...僅有少少藍藍亮光...

嗯...好想睡...zzZZ

我覺得螢火蟲洞裡的砂頁岩互層好美

但是螢火蟲本身就...

藍藍的不會動...有點像LED燈

不能拍照可以理解

但不能說話是...?

可能怕螢火蟲掉到嘴裡

總覺得故意營造神秘感

感覺有點騙錢 ㄎ

IMG_2863.jpg

聽了導覽人員才知道這隻藍色大鳥叫Takahē

全世界只剩下300多隻很稀有

那最後來跟南秧雞拍一張!!!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