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標題要叫"誰叫你來"呢?

這是一個諧音的冷笑話...
請將"誰叫你來"用台語發音

是不是很像"香格里拉"~
哈哈... 囧n
 
這麼冷的笑話絕對不是我想的...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這是房間附的水果
雖然看起來假假的
但其實還蠻好吃的啦!!! 
   
 
 
 
 
 


而且橘色那顆是香吉士
很深得我心~ 

 

衛浴間
也是有兩個洗臉台喔!
  



 
還附上歐蘇丹的乳油木香皂
那味道真的太讚了~
害我根本捨不得用偷偷帶回來!
  




既然都住這麼高樓層了
當然要拍拍夜景拉!

把光圈開到最大
曝光時間拉到最長
  
 

結果。。。
 
就變成這副德性。。。  

  
 
 


一整個跟新相機很不熟啊啊啊啊啊啊!!!!!!!!!!!!



試了幾次後
總算拍出比較像樣點的了! 
  
 



中正堂從上面看
看起來好像提拉米蘇喔!
哈哈~

 
 
這是隔天在24F Lobby拍的樣子
剛好今天天氣很好
一整個萬里無雲阿~~~~

  
學校其實真的蠻美的~
哈哈哈!!! 
 
 




 

 
噗哧!
不小心又小閃了一下~ 



 

文章標籤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