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3
是暌違四年的畢業旅行

曾經一度要難產
最後還是讓我們厲害的總召
生出了難忘的澎湖之旅

這趟出門總共有
7位公主
加上14位勇士

還有從大陸來的寒流...
所以大家穿的根本不像要去海邊
反而像是去滑雪...    = =


要準備搭船出發拉~




在等船的時間
實在有點無聊
就把侯營竹拿來娛樂大家一下
反正他也演得很開心!!!


一上船
大家就玩得很開心
    
     

((((   重點在眼鏡上的自拍!!!!   XD  ))))

殊不知後面有很大的考驗...
經過了六個小時
我們好不容易回到陸地上

逛了一下馬公古蹟   吃吃喝喝後
    
我們又要搭船了...  ORZ

又經過了大風大浪
30分鐘恐怖海盜船
我們到了吉貝!!!

晚上的吉貝鬧區黑漆漆

竟然只有一間店有開!
老闆娘還說
我們把吉貝島包下來了。。。
痾。。。這。。。囧n

回到房間洗個澡
四個女人早早就睡了
畢業旅行第一晚10點就睡在搞什麼?!

重點是!
阿欣前10分鐘說她精神很好
要去樓上玩
結果最早睡著就是她! =..=




到吉貝就是要玩水上活動啦~~

天氣好冷
海水好冰
結果大家都穿了防寒衣

可是有個人太胖
竟然把防寒衣的拉鍊撐爆了

哈哈哈~~~很好笑~~~~

對了!!!我們都是比基尼女孩~~

可惜天氣太冷沒脫衣服
不然男孩們就有了養眼的福利了~~


下午又回到了澎湖
準備去海田牧場

沒錯!!!
又是坐船!!!   Orz

這是我們10台的小金龜

之後兩天就靠他們
帶我們環澎湖島囉!!!

原本晚上的釣小卷
因為風浪太大就取消了
改成去牧場過過乾癮


快看快看
比阿苺眼睛還大的蚵仔!!!

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難玩拉~
不過釣小卷應該會更難忘吧~~ ^^

晚上是自由活動
大家就到處去逛~
喝了劉燕明推薦的珍珠奶茶

侯營竹你這張真可愛!!!  ^^

還有見識戴培又的阿桑心態

一看到試吃品眼睛都亮起來!!!  @@
店內吃完還不忘記要打包外帶~  XD


記取昨天的教訓
就到了超大八人房玩殺手

這才發現
賴德峻真是霹靂聒噪
當個主持人可以瓜拉瓜拉批拉啪啦講個不停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因為人太多
有殺手一號殺手二號天使一號天使二號警察一號警察二號
根本記不起來
誰對誰做了什麼~
反正就是很好笑就對了!!!

還好我有呂欣當我的主持人二號
不然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辦~~~
哈哈哈!!!


現在看到照片
演豪跟侯營竹兩人
真是讓我笑到翻!!!   XDD


重點是
侯營竹根本長得不像
卻演得好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