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
阿欣練完球

我.阿欣.林家瑋就按照計畫去高雄玩囉~

撘著電車到高雄
阿欣把拔來車站接我們

先去阿欣家填填肚子
休息一下之後
就去阿欣家附近的名產
大賣場 XD

說什麼去IKEA看演桌
結果根本就是去玩的
東看看西看看
每個東西都把玩一下


我買了一個很funny的東西
送給了一個很適合它的人


後來我們就去逛新堀江
說什麼要去找表演的衣服
每次都說得很偉大
可是...
我們就一直逛精品店

我也花了一點摳摳...

看到拍大頭貼的地方
我就想說來拍一下留個紀念~

結果
我只不過是把眼鏡拿下來
點選美肌.美白(不是大家都這樣點嗎? = =)
就被林家瑋說什麼我作弊 囧
埃~人真難當~


新堀江跟西門町差不多
不過好像比西門町小

其實我也不清楚
似乎還沒逛完
因為阿欣也不知道路
哈~ 他是偽高雄人

晚上
說要去看燈火
就慢慢走到五福路那邊

經過城市光廊
那邊很漂亮
燈把樹.地上佈置得色彩繽紛

我們也殺了不少底片

燈會現場
人超多~真是人擠人那!!!

不過我們很幸運
剛好趕上7點半的煙火

可是看完好失望
怎麼這麼虛阿
根本不好看 = =


到了8點才知道原來整點的煙火比較夠看
可是當時角度不好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好好看9點的

9點時我們也站到很好的角度
準備好好欣賞時
突然一顆頭一顆頭就這樣冒出來

每個人都比我高
把拔又把小朋友抱在肩膀上
真讓人生氣
害我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沒看到
下次我應該爬到樹上去的!!!


隔天
去逛我夢寐以求的COSTCO
自從高一之後
爸爸就嫌遠而且要年費
他就不去了
害我難過很久

在COSTCO試吃了很多東西
也買了不少東西
我吃到一個什麼加州香吉士香橙
好好吃~~>"<
一箱特價五百多
重達八公斤~
因為真的很好吃差點給他買下去
想到要搬8公斤回台南就怕了


下午去英國領事館
在西子灣看夕陽

風景很漂亮
傍晚漁船出海捕魚




晚上我們去六合夜市
喔!!!東西好貴喔
根本就買不下去~

隨便吃點小東西就花了快一百

跟台南差真多 = =

之後因為無聊還是怎樣
我們就去老師的店

在前往的公車上
聽到有人手機響
我就隨手摸摸我的口袋
驚!!!
手機不見了!!!
口袋沒有
阿欣的包包也沒有!!!

天那!!!不見了!!!

當時很緊張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拿阿欣手機一打

嘟嘟嘟~

喂~"一個好聽的女生聲音"
我頓時像溺水者抓到浮木般鬆了一口氣

好開心!!!
真讓我鬆了一口氣~呼~


在老師的店
殺價真難殺

我想說少算十元
柏林都跟我凹半天
400*0.9=360
我付了350
本來想買平幣
可是表演的那個人露出一堆破綻
讓我要買的興致大減

阿欣買了枝可愛的小雨傘
很可愛耶~

等到一籌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的一籌到底要幹嘛
到現在還亂糟糟沒頭緒






小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